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还是很爱你

今天难得有时间
看了姐姐好饿的第二季节目 大小S还有汪小菲的这一期
其实不是那种追星的狂人
但是真的很喜欢他们俩
最早的时候
忘记是读什么的时候了
那时候刚刚可以收看台湾综艺节目
那时候他们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好像是饭后播出的
我就很喜欢看
其实这种节目并没有什么营养
但这种无脑节目还是我现在放松或者改善心情的好方式
那时候他们很年轻
主持节目也不按常理出牌
还有大S演得流星花园
应该是我人生追的第一部偶像剧
好好看
后来大S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
小S主持了我很爱看的康熙来了
到他们纷纷结婚 生子 二胎三胎
就像陪伴我成长
人生的很多阶段都有关于他们的记忆
现在在节目中看到他们真挚的情感
还是会感动的落泪
因为很真实吧
虽然很多年了
还是很爱你们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