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成为什么样的人

最近杭州一直是下雨下雨小雨
好像要下一个月
湿哒哒的天气
真的就是出去吃个饭都湿鞋 什么都不想干的节奏
最近在心态上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
让我开始思考
我一直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过去,刚毕业参加工作
我就是一个无知懵懂女青年
虽然这样说自己有点肉麻
但是真的就是没有思考的活着
没想过成为什么样的人
只是想应对好每一天的生活工作
脚踏实地 努力上进
好像不是为钱 还为了一些些名分

三十岁以后慢慢有了自我意识
然后脱离不开生活中的柴米油盐
追求两性的平等 和自我的价值
努力的工作
做一份体面的工作
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做一个有良心的劳动者
当然不谙世事 不善于思考 也会在高薪高位上迷失方向 匆忙的选择 然后发现 额 简直是个噩梦
还好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曾经有一个阶段
处于就是要显的阶段
只是一点点
本身也不是特别张扬的人

而现在
我在想
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其实自己不是那种想红特别张扬咄咄逼人的人
曾经会有一些些虚荣心爆棚
还好在我的人生中很短暂
而现在
我想活的像一粒尘埃
隐于尘世 自由自在
不再因为追求钱或者价值 而忙碌 迷茫 起伏
不刻意去讨好或者攀附别人
我特别讨厌这样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去讨好 应该说会有一些心理落差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富有的一般的
其实心态上都没什么好不一样的
不喜欢自己说一些假话
自己一直是真性情的人 不希望改变
希望回到生活本真
一直在职场上忙碌
才懂得家人 健康 生活是多么重要
希望未来的自己
生活在生活里
做一些想做的事
自信 勇敢
从来不怕 重头再来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希望自己在35岁
脱胎换骨 焕然一新
35岁一定要回来看哦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