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在路上看到粉蓝粉蓝的天
最近真的很热
风吹到脸上 都是烫的
最近活的没心没肺的好
不知道是一病解千愁 还是打通任通二脉了
很多原来起伏的情绪 有的没的烦心事
似乎变得都没有那么值得我去不开心了
想想也是的
换一个心态去想问题 继续善良 感恩 何必自寻烦恼

关于年轻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五十岁的新加坡摄影师的组图
真的是太帅了
就是那头发有你点点长度 肤色有点小麦色
留着性感的胡子 有胡子是成熟 剃了胡子又年轻了二十岁
身上一堆腱子肉 宽宽的肩膀胸肌腹肌就是看着刚刚好的倒三角
真的是行走的成熟雄性荷尔蒙
我知道这么大年纪还这么肉麻的夸一个五十岁大叔真的是有点不太好
但是真的很帅很喜欢哈哈
允许我花痴一会会
其实好像过了25岁我就不再记得自己的年龄了
因为感觉那并不重要
其实内心也害怕衰老
害怕脸上长满褶子
害怕皮肤变得松弛
害怕不再有吸引力
以前常说女儿三十岁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而男人三十岁以后越发正当年
其实身边的女性朋友也有不少
虽然年纪每年大一岁
但是也随着时间磨炼
越来越了解自己
越来越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自己能做什么
这份成熟其实对女人也一样
虽然还在拼命保持年轻
但是那份时间的沉淀也让我们的内心更优雅 坚定

关于90后
之前我有怀念过自己刚工作是单位里最小的美好岁月
而现在公司最小的93/95/96
真的一个比一个小
但发现这群90后是一群非常可爱的孩子耶
我知道的有一个非常有个性的
有一个女孩子叫九七
她原来蛮瘦的
现在小腿已经胖的跟我大腿一样粗
大腿和火腿一样结实了
她常常迟到 到愿意通宵或者加班完成工作
抽烟 肆意的笑 爱开玩笑
在个人微信朋友圈里会发一些露点 或者有点点裸露 有点点性感的照片
留着齐刘海 波波头
每天一抹红唇
可以看到心里的阴暗面
也可以看到灰暗下 特别的灵魂
之前人事部对她的影响及个人影响表示不满
真的感觉社会都倒退了
现在已经算是开明的社会了吧
对于我们不同的人应该更接纳 宽松一些吧
她其实平时打趣说话很可爱
说实话我还蛮喜欢她的
别人的好与不好不需要自己去评判
去接纳一个不同又有趣的灵魂 其实也蛮有意思的

关于特别不靠谱的男人
之前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排行榜
就是最容易花心 或者异性缘超级多的男性职业
理发师绝对算 还有音乐老师 健身教练
我的女性朋友还增加了摄影师 导演什么的
这两类还算是圈里的 咱们普通人不太接触得到
虽然还是要看个人 并不是人人一样
但是我见过好多技术不错 但是真的祸害很多女孩子的发型师
还有一个朋友的朋友 是一位吉他老师
很多年了
真的是铁打的音乐老师 流水的女朋友
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已婚未婚的女人
所以一直觉得这几个行业特别容易有不靠谱的男人
像日常生活里
能去接纳 依赖一个异性 再到有亲密 还是很漫长很难的一个过程
虽然估计也都是你情我愿的事
每次也是当八卦当娱乐消遣
但是单身的女孩们还是小心不靠谱的男人们

好啦,很久没写了
随便写写
最近太没心没肺
没心没肺到没什么特别大的感受 感动
晚安
粉蓝粉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