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终于收到我的票啦
臭虫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部剧讲的是什么
就是冲着孟京辉去的
我特别喜欢舞台剧 话剧的演绎形式
比看电视看电影更有现场感染力
之前去北京798看过小柯剧场
去上海看了好像是女人一定要有钱
孟京辉的我一直想看的
也没机会
后来他在杭州弄了蜂巢剧场
我也办了会员
买了票
今天刚收到热乎的票
对20号的演出也是甚是期待呢
接下来又有值得期待的事 觉得心情也是大好

最近挺忙的
感觉几个案子就够我忙忙了
剩下的拿来休息休息也算是充实了
计划八月底去东北
东北也是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以前旅游常常往国外跑
一方面觉得国内都差不多
另一方面有些东南亚旅行性价比也高
慢慢的才知道其实国内的大山大水也是如此
去看过新疆的秀美山河
也看过攻略上看过宁夏美丽的湖泊
云南美丽的洱海和格桑花
也没去过川蜀吃过麻辣看看大熊猫
也想去西藏看看哪里的信仰和那边的风土人情
所以国内旅行其实也蛮值得的
看到暑期或者朋友圈好多人
这玩那玩这吃那吃
因为飞起来 早出去嗨了
又可以出去玩啦
又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可以让我开心好一阵子了

生活那么乏味
人人都应该有些喜欢或者热爱的事
这样才有趣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