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阳光洒在花筒里的花上
落日的余光 光影就像一阵阵波澜
映得格外的好看

原来我并没有特别爱花爱草爱动物
属于养什么死什么植物也是不太养的活的
高中的时候养小仓鼠
晚自习前好心给它洗澡
结果一个水波直接冲去下水道了
小仓鼠是一个朋友送的
咱们俩一起给它举行了简单的葬礼
所以我尽量不养小动物
对动物毛毛过敏
所以小猫小狗也是不再尝试了
平时也不爱照顾那些花花草草

最近开始学日式插花
慢慢地开始喜欢花了
他们有很多好听的名字
贝壳花 多瓣百合 玉簪叶 万代兰 多头玫瑰 法国勿忘我
不管是花的颜色 造型 枝叶都很美
看着心情也是满满的明亮
虽然自己插完和老师改花以后还是有一些差距剩余的花材拿回家也做了一些DIY

在一枝一叶的摆弄中

发现了乐趣和美
我发现其实美的事物都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明亮
可以扫除疲惫 净化心情
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我打算继续学下去
以后学成了也可以成为一位插花老师
纯粹而美好的工作
挺适合我的
呵呵哒

今天我去上班的路上
看到天特别的蓝
云朵特别可爱
只是没有闲暇好好停下来拍下
我是一个有点多愁善感的人
好像大部分同龄人并不像我这样
有时候我会悲伤惆怅难过不开心
好像乌云密布 这种负面的情绪遮住心房
有时候我想有什么事值得自己去计较去在心里记录不开心呢
有什么迈不过去的坎过不去的情绪呢
所有的都是暂时的
我啊我
把多愁善感的时间拿来充实自己
好好的生活
让自己变得更好
生活里有那么多像这些花花草草令人愉悦的部分
很多都在于自己的心态
时间是一场修行
修行的不仅是自己的外在
还有自己的内心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