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都市男女

今天出门路过这家串串店
就决定去吃个午饭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对年轻情侣
刚刚坐下因为女生穿的是一条白色裙子
男生走到女生身边 亲手给女孩穿上透明的围兜
菜上了以后 女生开始吃饭
好像女生的雨伞有点坏了
男生一直低着头在修雨伞
认真的模样 突然觉得这个男生有点帅有点可爱
这应该是一对学生情侣或者刚出社会的小情侣
他们看上去还有些稚嫩 有些年轻
女生享受着男生的宠爱
男生有一点点肉 一顿饭的时间看得出他是一个细心体贴的暖男
看着他们
就像是年轻的爱情模样
稚嫩 美好

我有一个很爱健身的女朋友
常常会在朋友圈发倒立 健身穿着健身服的照片
不难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不错的线条 腹部肌肉
当然最厉害的就是翘臀啦
我们单独聊天的时候 她会一些更性感的臀照或者整体照片给我分享 当然很快就会撤回
我们有一位共同认识的前同事
和我们年龄差不多 事业有成的有妇之夫
有一次找她聊天
说了一些赞美的话
单独发了他的近照聊了一会
过了几天
他又找我的朋友聊天
貌似想要几张她的照片
结果没有完成
在我看来
这有点像调情不成哈哈

这两个男女关系中
一个是表白都会害羞紧张的爱情
一个是说喜欢 不喜欢都分不清真真假假 真假几分
这就是变化
就像人的口味会变化
爱情的喜好会变化
都市男女之间爱情的模样也会变化
很多短暂的爱情 其实并没有什么感情基础
所以那么不足轻重吧

读书时代我喜欢瘦瘦的戴着眼镜的男生
毕业以后我更喜欢成熟稍微强壮一点 个性man一点的男生
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男生
可能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是怎么被打动的
但对于我这位老年人来说
最能打动人的
就是感情的至真至诚
很多书籍影视历史上流传的经典爱情故事
也是因为至真至诚的情感吧
生活里有那么多 现实 轻浮 情欲 势利的爱情
都市男女们
心里都该留有美好爱情的模样吧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