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在我十八岁生日的时候
我的姑父送了这个藏书印章给我做生日礼物
石头和篆字都是专门去外地寻来的
这么多年
我一直带着
但真的没仔细看过
上面的雕刻
下面的寄语和篆字
原来姑父给我这么多寄语
早知道一定要多读几本书
才不辜负他一片心意
对吧

十八岁
那一年我完成高考即将迈入大学校园
妈妈挺激动的
拉着我要去给我买一只好一点的手机
但是县城东西不多 就买了一个普通的西门子用一下
那时候我留着长发
瘦瘦的
因为爷爷得了癌症爸妈专门装修了新房子让他能享受一下
生日那天我穿了一条咖色的裙子
其实那时候感觉生日就像父母的应酬和招待
跟我本人没有太大的关系
当时爸妈工作挺辛苦的
爸爸被晒得黑白分明 妈妈也是电话不停
但那时候他们看起来好年轻

现在我都三十多了
眼看着就要奔四去了
短发 比原来圆润一些但也不胖
爸妈老了许多
也并没有那么在意自己生日不生日
有祝福 有人陪伴 有美食
当然如果有礼物会更开心
特别开心特别难过好像这种特别的情绪变得很少
大多都是短时的喜怒哀乐

现在休息了
在家刚开始很空闲精神也不是很好
现在白天或者晚上会出去走走
白天会看以前想看没看的书
学一些自己想学饿东西
见一些老朋友
以前总是忙的没时间停下来
现在有机会停下来
刚开始有些不习惯
接下来让自己在慢慢的时光里
让自己充盈起来吧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