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最近他买了好多本大冰的书
这种类似我这种老文青才会买的书
真让人意外
在这之前我也没听说过大冰 也没听过他的歌
听过他的故事

我打算慢慢的读完这五本
虽然我的生活平淡无奇
但其实我也幻想有一天
有梦有马 浪迹天涯
做自己想做的事 揣着分文就开始漫漫未知的旅途
不在意容貌 穿着 财富 不再伪装不再掩饰
不讲寻常的道理 只做心想做的事情
无拘无束 充满未知的惶恐和期待
但我还没有启程
因为其实我很胆小
怕遇到坏人
怕遇到绝境 但又没有掌握生存技能
也怕心里想过的生活
想要的探险
还不够清楚 在旅途中迷了方向

所以我羡慕你们
有颗浪子的心
身体力行的去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而不是别人眼里所谓的好的生活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