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结婚

今天儿时的同学带着妈妈 女朋友一起在我们家吃饭
阿姨和我妈妈以前就是同事
很多年很多年的朋友
阿姨也很好
之前外婆住院帮着妈妈一起送菜 换班陪夜
觉得妈妈也挺幸福的
有这么一个尽心帮忙的好朋友
不在父母身边也能帮衬照顾一下
最近阿姨被诊断出来胃癌 肾也不太好
今天刚过来安排了床位 等待周五手术

阿姨也是一个命苦的女人
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是企业厂长
应该算是混的很好的
后来因为贪污 刚好赶到严打就锒铛入狱了
一去就是十年
我快小学的时候才看到这位阿姨的老公
家里凑了点钱买了一辆桑塔纳
打算开开车子赚点钱养家
结果车买来还没上保险
在小区楼下就被偷了 真的是够倒霉的
后来反反复复仰仗着阿姨家亲戚的关系也做点生意
生活才渐渐好起来
直到我的这个同学长大 一个人去了深圳
做了生意 一年一百万收入应该有的
结果爸爸又赌博还是做生意欠钱
亏了一百多万
把儿子给买的五六十万的奔驰也抵账抵了
没办法
这个锅儿子得背吧
还钱 把车弄回来
阿姨也和叔叔类似假离婚了
不想拖累儿子
我的同学赚了钱之前也就是花花掉 今年终于买了套房子
也是因为妈妈生病了 想离她近一点 安家让她也放心
现在生意做的不错
我们高中以后就很少见面
大概几年见一次面 大概也都在过年的时候
每次见面看到的是
时胖时瘦的本人
还有越来越小的女朋友
我也是醉醉的

今天这位就更小了
97年的 新疆女孩 越来越没下限了
认识大概是网络吧
女孩子都在新疆 同学都在深圳
女孩割的双眼皮挺明显的
看着也是蛮可爱的
我的这个同学则胖的
172的个子吧 170斤
还穿了一件性感小背心
他胖就胖四肢 看着衣不附的感觉
我吐槽他好减肥了 一天到晚玩手机打游戏 简直就一个网瘾少年阿
因为妈妈的催促
我妈常起哄 好早点结婚了 生个孩子布拉巴拉的
但我看看这两个人真的适合结婚吗
常年异地 都没有在一起长时间相处过
我的同学虽然也到了适婚年龄
但是真的适合成家过日子 顺便生个孩子玩玩吗
我心里真的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会赚钱的男人总能找到年轻姑娘
好像我去找一个比我小的 心里还是有些介意的 觉得不太合适 总觉得老女牛吃嫩草总是怪怪的
这是很奇怪的一个逻辑
就像女生觉得年长一点点的男生成熟有魅力一样
有些许成就的男人总觉得年轻女孩满脸都是胶原蛋白身体也是充满活力吧

婚姻好像无论对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吧
很多女人会因为婚姻改变命运
比如奶茶妹妹章泽天
很多男人也会因为另一半的枕边风
决定未来事业的高度对父母对家人的态度
所以
结婚真得好好想想
不要为结婚而结婚
不要为了完成任务而结婚
不要因为一个人物质条件而结婚
也不要完全只有盲目的爱情而结婚

很有趣的一件事
我们有时候碰到客户
男客户 特别是单身的男客户或者离异单身的男客户
每次会带不同的女朋友一起碰面
特别认真的沟通一些事
大部分应该是建立在一定物质基础上
女孩子选择物质条件好的男人也无可厚非
就像也有男人为了少奋斗几年选择没那么喜欢却有钱的女人一样
但是有钱的男人女人应该也不傻
除了真心真爱
一个接一个的换人也是物质基础条件让人屡试不爽吧
今天这个客户就是一个离异有娃多金的男主
见了几面 今天带了一个女人一看就是女票
关系会亲密一些
之前听我的同事说
和她的朋友也有些风花雪月的故事吧
今天见到的这位女主应该是一起生活的女伴了
手上也带了戒指
我的这位女同事问我
你觉得他是一个风流的人吗
我说应该是的吧
除非他真的愿意娶这个女人回家 领证的那种
不然就是流水的女主 不变的男主
这样有些成就还有钱的男人
总认识不少女人吧
风不风流我也毫不关心
因为跟我也没多大关系
就是看着也是好笑

结婚之前要思考
结婚之前也不要思考过度了
现在婚姻法都有很明确的规定 婚前的再多也是个人的
结婚以后共同的才是两个人的
现在精明的单身男女谁不是婚前就备好车买好房
嫁给有房有车的对象其实就是有车坐有房住
一言不合就算离婚
他的还是他的 跟你又没半毛钱关系
所以啊不用太物质
也不要太穷
自己有钱才是王道啊
好吧 还是洗洗睡了明天好好干活
自己赚钱自己花
生活不就是一个追求一个自在嘛
真的攀高枝进豪门
不免也会寄人篱下被人冷热
何必呢
还是好好工作为自己
好好生活随心意比较好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