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最近天冷天热 时晴时雨
都已经第二次感冒了
想当年年轻的时候几年才感冒一次
真的是年纪大了相差不是一点点
昨天又去修剪了我的短发
天凉了打算稍微留的长一点
短短的能有一点到脖子 天冷的时候可以当个薄围脖
那位健身的女友 前几天给我发了一个已婚男人发给他的聊天记录
内容大概就是约睡
但是那个已婚男人的方式更高级一点 约去做spa
我是第一次听说 男人约女人做spa的
应该是不可以同床共枕的 比开房高级委婉含蓄
又比一般吃饭聊天 更亲密
厉害了我的哥
然后友人说 我不做第三者拒绝了spa
这位已婚男人微信转账5000赔礼道歉
当然友人没收
这位友人一直单身
身边异性也很多
有一个德国前男友最近对她也是旧情复燃想要复合 带她去国外
一个美国健身教练 似乎也对她动了真心
时不时也会有新结识新介绍的朋友约会
但她很明白都不是她想去交往的对象
一个人有自己的原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我不具体知道她和每个人的细节
她常常在朋友圈发自己健身的视频和自拍
她真的爱健身 也是正能量
比一般朋友圈半年去健身房那种专业很多
身体保持活力 头脑保持清醒
有时候隔着屏幕
我都能感受到她的线条和身体的吸引力

不管单不单身 都应该保持自己的吸引力吧

希望她赶紧来个正桃花 终结她的单身生活

开启人生新旅程

但重点是有原则
多少人对感情有原则 而且可以做到呢
比如好马不吃回头草 不吃窝边草
分手不复和 控制自己不去爱呢 不去恨呢
你做到了没有?

照片是在一家餐厅拍的
淡淡的蓝天和落日的余晖
慢慢被渐渐黑下来的天色所笼罩
窗外的色彩和屋内的光影斑驳重叠
最近圈里一位新妈妈晒了一张自己新生宝宝的照片 配了这么一句话
愿你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送给看这篇文章的你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