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妈妈

这个世界上给我最大安全感的
毫无疑问是我的妈妈
儿时的记忆里
她省吃俭用 勤俭持家
不让我干家务 买好吃的只给我一个人吃
虽然童年记忆里也少不了说我是垃圾桶里捡来的
打我骂我也是有的
但是在记忆里血液里留存的还是她软软的身体给我的温暖
坚强的面庞给我的依靠和照顾
想到现在长大了
有时候她说我我不高兴了也顶几句嘴
她就气死了
真的有点不孝
我妈是一个很强势又倔强的好人
脾气就在我这撒撒
我以前从不顶嘴
现在有时候顶嘴了有自己的主见了
有时候不想按照她的想法 不听她的意见了
他有点接受不了的
外婆也是一直他在照顾
八十多岁了 脾气也是很大 常常朝我妈发脾气
自己儿子那边一点都不敢响一下
妈妈年轻时过得辛苦
年纪大了也是个劳碌命
现在还得哄着老娘
我真应该多让让她
让她开心一点

这次来上海复查
其实我是很想一个人来的
独来独往的也方便
妈妈说要陪我来
其实我是拒绝的
起大早来排队 等到下午才能看到
她陪我陪的无聊跟我说
本来一早我睡觉她早起过来加号就好了
我说加号还要网上支付
医生在哪
怎么个流程你都不清楚
你知道老太婆了也弄不清楚了
只要你陪我就好啦
不用你出力气
原来我拒绝的陪伴
让等待没那么无聊
有人帮忙提提东西买买吃的
我手环抱着坐在身边的妈妈
其实她还是很年轻貌美气质佳的
她一辈子都在为我活
我把头枕在她的肩膀上
心里暖暖的
感觉好踏实
我一有什么事
她是最担心的
突然眼眶有点热热的
以后要对她好一些
让她开心点
我最爱的妈妈
我独一无二无法替代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