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还记得你听过的广播吗
都是什么电台呢
小学的时候爸妈单位发了一个台灯
兼具广播功能
在电视机还是稀罕物件的时候
广播是我可以完全掌握控制的娱乐工具
不过只能听到镇上的一些频道
但也蛮有意思的

而这台标配版广播
是大学时代为了英语听力考试买的
前段时间收拾东西发现它
有时候不想看电视看看书 打开电脑的时候就会打开它
对于不怎么听新歌 又有选择困难症的人
广播其实比听歌让我感觉更好
不用考虑听什么歌
换到喜欢的频道就可以
可能是流行可能是古典 可能是财经也可能是脱口秀
有时候听到广播电台主播真的挺有意思的
很可爱
广播让人感觉没那么孤单
一直会有和你说话
而不只是唱歌给你听 或者你在听歌

人性的弱点买了好久了
看了三分之一又没看了
今天又翻了一下
应该是一本修炼自己内心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书
书上写
让我们记得赞美别人 从身边的人开始
不是去想得到什么去赞美 可能只是让人感觉快乐
让我们不要和别人产生正面冲突
不要去争辩 因为即使赢了也是输了
让别人感觉自己重要
让我们记得对别人微笑
我好像都快忘了这些简单的道理了
所以这么书是让我们去做一个完美的人
一个让大家喜欢 并能够通过外交而收获工作生意人际场的人
看书的时候就会觉得这点嗯好像自己做的不够
这一点好像其实也是对的

人无完人

最近可能都不回家了
我严重怀疑爸妈会有点想我
妈妈明天就来 爸爸就很诧异最近都不回来吗
哈哈 对父母真的该不争吵
12月的时候会回家陪爸爸过生日的
童年也许并不那么美好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缺乏父爱的
但是还算阳光的性格让我感恩 让我有正确的领悟
爸妈是要一辈子好好爱的人
我爱你们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