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周末月末年末
2017年12月31日
2017年的最后一天
街上商场里到处都是攒动的人头
四处可见新年的灯光和装饰
前几天刚怀念了18岁马上就迈入了18年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都30+了
最后一批90后都成年了
时间真的就是说走就走
带走了胶原蛋白
带走了活力热情

2017周围

犹太人非常注重时间
而我或者大部分的我们
都放任时间走过
等待时间给我们做的宣判和定义
支付宝都可以直接扫码乘地铁了
支付宝都可以自动缴停车费了
手机解锁都可以人脸识别了
现代化的科技让生活越来越便捷了
交往着一直在身边的好朋友
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新朋友
看到有人取得了成功
看到有人正在努力的奋斗

2018smile

我是攒不了钱的人
大多数都花了去了
但是现在这么的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钱不拿来享受生活
攒着为所谓的未来真的会有那么快乐吗
17年的前半部分在努力工作
后半部分在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翻出自己18岁的照片
其实差不多二十出头了
看着还像个孩子
现在看都觉得很嫩哈哈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听到悲伤的故事会哭
看到快乐会笑
不是那种特别能独当一面的强者
胆子小的连看白夜追凶都觉得是恐怖片
有一颗偏安静的心
不是很放的开
但特别羡慕那种可以完全打开自己的人
不喜欢讲 做或者听到恶毒的话或者事
是一个善良的人
是一个会感恩的人
只要你不放手 不会离开你的好朋友
人啊
活到三十几了
性情基本稳定了
时间给你留下了值得交往的朋友
生活工作给了真实的性情
年底都流行写总结
人总会想很多事
但是我发现计划跟不上变化
思虑过多反而不好
放下的就不要再回头
想好了就去做
别想那么遥远
别那么悲伤
别那么孤单
别那么惆怅
别那么无所谓
别那么冷漠
别那么忧虑

新的一年
我希望找到自己
重拾心底里真实的自己和坚定自己想要的模样
然后打开它
更好的生活


你也一样
我的朋友
2018smile🤗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