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2018狗年啦~

今天是正月初一
也是正式迈入2018年狗年啦
朋友圈里一波波晒红包晒年夜饭晒祝福晒年味的都散去
留下这个新年带点小雨的黑夜
本来想在朋友圈发点什么
又不知道发什么
真正内心的愿望认真的发朋友圈这种求赞的社交媒体上
总觉得太走心了
微信好友太多种了
对所有人可见或者对所有人发自肺腑
总觉得自己傻逼了

好啦
2018年
辞旧迎新之际
总会有很多感悟很多心声很多伟大的愿望和计划美好的期望
我也一样
新的一年我想从好好说话开始
语言其实有很大的杀伤力
一句话一条信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会给他人不用的情感感知
而当我们心直口快 话含不甘 带有怨气或者总是抱怨的时候
自己也是不招人喜欢的
好好说话
学会更好的交际和沟通
是最近看卡耐基人性弱点的感触
建议大家都去看看

新的一年
我要更爱我的家人爱人友人
忙碌中总让我们忽略彼此
饮下每一杯情意付出
我也想盛满酒杯
一饮而尽
未来的时间里
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再你们身上
因为你们一直都陪伴着我
这份陪伴
我感恩

新的一年
我希望有时间可以学习一些新的好的东西
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
希望可以旅行三次
不管是周边的
国内的国际的
多出去走走看看
就算是没有太多的钱
也是对自己最有价值的投资了

新的一年
我希望调整好自己的身体
健康快乐
减减肥瘦瘦身
锻炼锻炼身体
去去湿气 排排毒
希望身心都可以脱胎换骨
重新出发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