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在lofter说Hi

原谅我喜欢半夜半早写东西
半夜醒来继续听晓说
以前知道高晓松牛逼
但实在脸太大一脸油腻
没花时间去欣赏他的内涵
听了发现他其实是特别有才华有故事有能力有内涵的人
毕竟像我这样没什么内涵
喜欢看简单轻喜剧或者爱情电影的不爱思考的人
也是存在的吧

我的个性从小时候特别内向不爱说话
到十几岁特别开朗特别招人烦
到现在
其实骨子里还是比较内向的
以前高中时候
大家吃晚饭去晚自习有一段路
大部分学生都在现在走廊或者靠在窗边
一边聊天一边看着走过来的人
我走那段路特别急促
我不喜欢那种可能被很多人注视的感觉
大部分这些人自己都不熟悉
可能没人在看也可能是随意或者刻意的一瞥
不管是什么样的目光
那都让我没什么安全感
感觉并不自在

我开启lofter比微信要早
从来没有分享过任何lofter到自己的其他社交账号
我不喜欢那种全部重合袒露的感觉
微信越来越社交了
而我希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土地
想说说想写写
关注点赞自己真的喜欢的
不在乎有多少人关注
我自己开心就好
但感谢有真的有共鸣的朋友点赞关注
就像陌生的世界里
多了一个不认识却有相似之处的朋友
挺好

今天想说说在lofter说Hi
在lofter上也有几年了
关闭了评论
但可以接受私信
其实私信也很少
我说说其中比较神奇的三个
应该是在说Hi

第一个希望和我作笔友
虽然我很喜欢年少时书写的记忆
也觉得书写的爱情故事很浪漫
但是姐没孤单寂寞冷要找一个从来不认识的人给他写信
也没时间没精力
而且来自于并没关注你的lofter的朋友
很有可能看了一篇你的文章
就给人发私信
咱们做笔友吧
不知道是不是撒大网屡试不爽
反正这并不让人至少让我接纳和喜欢

第二个第三个也是一个没关注过我的陌生人
问我类似在哪里或者聊天的方式
第三个更离奇发了一个有趣的灵魂做个有趣的人
因为我的简介是这个
我都没有回复或者多说
因为吧
首先并不感觉礼貌
也觉得是毫无意义的对话
不是聊天不是有什么问题需要解答需要帮助
看不懂

姐姐不喜欢
这种say hi方式
从来都是真挚 真诚的东西
才能在这个非常万向的世界里
有所意义
所以类似这种咱以后就省点流量别发了
相忘于江湖 相安无事挺好的

嗯~写毕
继续听晓说继续睡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