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好遗憾
有些人还没有学会感恩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索取的那么理所应当
却从来没有发自内心去爱别人
对他们再好
还是挑剔抱怨说话也是心有不甘
不知道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这么大差距

一个无论怎样的人
如果他孝顺父母
或者关爱自己的家庭
是一个好的丈夫或妻子 父亲或母亲
不管他其他方面怎么样
我都觉得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或者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不知道从几岁开始
我已经学会了感恩
别人对我的好
我觉得这么好
我要一样或者加倍回报
对于自己所拥有的我也很感恩
感恩自己的幸运
感恩自己得到那么多
与人交往的时候不要抱着太大的功利心或者目的性
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给你钱或者无私帮助你
除非你值得 你有这个价值
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
我们不该去觊觎不该得到的东西
我们不该去假装这样那样去撒谎去隐藏
其实人与人之间多一点是真诚还是虚情假意
特别特别显而易见

我也很不喜欢听别人抱怨埋怨
自己从来没得到什么
这个不好那个不对
那你真心地付出过什么
为什么要以你为中心呢

有时候我希望阅读 岁月累积 人生旅途的经验教训可以让人改变 学会更好的与人沟通 能够让一个带刺的人慢慢变得柔软
事实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一个人活到我们这么个岁数
要改变 被动的刺激区改变其实很难
除非自己真的有一天有所感悟
而去改变自己
反而是可能更年长的人
四五十岁的人
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
会去感悟生活的意义
自己的意义
去做出一些改变

从来不觉得这样的人会有福气或者感觉到幸福

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学会积极乐观开朗的面对一切

愿人人都有感恩之心
愿人人都有爱人之心
愿人人都有宽容之心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