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不二情书之情书

北京遇到西雅图第一部

看的时候只觉得他是轻松欢乐的爱情片,也是我喜欢的

没想到第二部不二情书

这么好看

不二情书故事的源头就很浪漫,海莲和弗兰克的爱恋却不相见

查令街84号老板的转寄

在茫茫人海中牵起了红线

故事架构就已经超级浪漫,更重要的是两个不同的人生,因为文字有了交集

有了信任 有了爱情

现在我们大多纵情于自己的生活 浮华而忙碌

谁会真真的花那么多时间书写、邮寄、敞开心扉、无所顾忌的互诉衷肠

而男女主角却一直在写

所以特别细腻 浪漫和感人

有点文艺情怀的人都会很有共鸣吧

简直超级浪漫

当然不排除有些觉得无聊看不懂的人存在

很幸运的是我曾经生活在书写的年代

曾经收到过很多的情书,各种字体字形,各种纸张的的,到班级门口送信的,图书馆偶遇的,表白的,突然冲出来送书的

虽然这些书信早已不见

但是想想还是青春和有趣

其实我并不关注文学

也不擅长写作

但我喜欢文字

我觉得书写是最长情的陪伴

因为书写了 你肯定用心

因为你在写而不再说

所有更能表达自己 评论或者抒发

书写让彼此的心灵更靠近

我有一位曾经通信多年的笔友

应该有五六年的时间

是真正的笔友,书写的朋友

他的字非常好看 也非常有文采

总觉得以后他一定会成为作家

不过LOFTER上的朋友

我感觉着也应该是有些情怀的人吧

我们都在改变

至少情怀还在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