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奇葩说撕欢吧

先说题外话
一直以来只是希望在这个空间做自己
真实 感言 忧欢 倾诉
但有一天发现我发布的内容下面会显示多少人阅读
有时候我会有空就来看看阅读量
是不是挺无聊的😂
那感觉好像我在黑暗里喊有人吗
而有人给了我亮光和陪伴
不知道哪里来的阅读量
但看到感觉就是额外的彩蛋
谢谢人潮中的你们
愿意停步
看我的图读我的字

今天看了奇葩说,辩题是闺蜜约你去撕小三,你去还是不去
奇葩说也是网络串红的节目啦
现在的奇葩说已经很火
辩题会有短片或者选手 演员的演绎
好笑又生动
选手的辩论 各有所长
丝丝入扣 逻辑情感战术穿插自己的特长或者真实经历
无聊时看看感觉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学马东幽默的主持
以及让人觉得可爱的植入广告
学习辩手的辩论逻辑 技巧
其实说实话只是打发时间
说不上学习到什么
我算是口头表达还行的人
但并不是擅长辩论的人
吵架也是很难吵赢的
因为反应太慢
总是在情境中想不出对白
事后拍桌子想 那时候我这么说 我说这件事才对
所以我好羡慕哪些思维缜密 善于辩论的人
感觉在遇到什么不平之事的时候
吵的赢至少在当时还是满爽气的

里面有个人说自己是个挺无感的人
并没有像湉湉一样你在我的生命中 我在你的生命中闺蜜或者好友
那我们是无感的人吗?
似乎很少人像明星一样或者某些新闻头条人物一样生活得轰轰烈烈
或者很少有人像偶像剧或者电影里爱的撕心裂肺 那么真挚而热烈的
也有好朋友 但似乎并没有上刀山 下火海 两肋插刀啥的那种吧
我们不像父母那个年代条件艰苦
少了很多考验多了很多诱惑
很多东西很多感觉似乎没那么强烈
但我依旧爱看可能只是演演的我们相爱吧
看到他们甜蜜就觉得真的浪漫开心会祝福他们
毕竟浪漫的桥段并不多发
节目里估计特别多
所以还是喜欢看
看太阳的后裔
其实并没有觉得那么好看
但最爱的是第九集 他们在车上夕阳下的绵长一吻
觉得战火和生命边缘的爱情
至少看起来特别真挚
看电影最爱看爱情喜剧片
看的时候很入戏
大概是生活里缺
大部分和我一样的素人
生活应该还是很平淡的
可能五六年做一份工作
每天做一样的事
最近还看了欢乐颂
特别比里面的曲筱筱
这么敢作敢当 敢爱敢恨
好像每一个节目或者作品
在心底里就是希望改变自己
妄想着里面的主角是自己
有一段奇幻的旅程

现在很多人并不是那么开心的
但越长大会发现倾诉是件很尴尬的事
跟父母说吧
容易让他们担心
跟会你说吧
有很多事好像也没必要
要是哪天翻脸了
会成为落人口舌的话柄
感觉就像定时炸弹
而且好像只有更年轻一点的时候
或者大学时代跟室友一块住的时候
才会跟身边一起生活的人倾吐
而年纪越大
倾诉的点一过
更觉得没有去事事详说的必要
一是别人听着也烦
二来人人都希望之前让人看起来挺好的
所以更多的把事藏在心里
因为这里最安全

可能由于不擅长辩的关系
我更喜欢去书写
可能只是随便写写
就会说出很多
而且能写下来的东西
感觉比生活中的自己
更贴近自己一点
因为生活里太白瞎
因为是书写或者打字
心很平静
所以更会毫无保留

还是蛮喜欢看奇葩说的
因为平时没事吵架不好
吵架就是有事也不好
所以能在节目里光明正大的看别人辩
或者说有意思的吵
也满欢乐的
更忍不住对他们辩的精彩之处点赞
所以真的可以偶尔看看
撕出欢乐来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