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胡思乱想
我是一只鱼
一只漂亮的鱼
我有鲜艳的色彩
灵动和活力
但我在袋子里
没到袋子里之前
不知道自我和自由
到了这白白的牢笼里
我看到世界的多彩和变幻
却无力冲破牢笼
打破透明却又牢固的袋子
哪怕有一天不小心
我冲破了牢笼
世间的斑驳却没有我需要的水
一切只是奄奄一息之前的挣扎
我有时会做梦
有一天遇到一个非常理解我懂我的人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当然一般常见于追完一些偶像剧之后
我们无话不谈
我们心意相通
那情感真挚而热烈
像我的长辈给我指引
像我的朋友给我陪伴
像我的父母给我无限大的理解和关爱
当我有一天睡眼惺忪的睁开眼
发现他并不是我的爱人
而是另一个有家庭的人
而他对我的那种情感
很淡然
各种电视剧里头的狗血剧情开始上演
我会幻想
自己突然成为一个特别成功的人
方式可能是勤奋和努力的付出得到回报
中彩票
创业成功神马得
那开心的威武感
简直帅呆了
我幻想有一天自己变得特别勇敢 坚强
独自穷游世界 踏步远方
我幻想有天有一个很有眼光的人
欣赏我的字我的图
请我写文章写书
有时候会想
我回到战争时期
可能回去当冲在前线的刘胡兰
可能在群众中团结着身边的力量
有时候我会想
我返老还童
成为孩子的同学
作为朋友知道他的好多心情
当知道他要做一件错事的时候上去阻拦
居然发现已经不再是他的父母
不能阻止
急得要死
我会想
自己腿有刘雯那么长
胸是柳岩那么大
长得也超级漂亮
然后到哪都是女神待遇
然后有很多爱慕者
可是发现喜欢自己的人
只是喜欢那腿那胸那脸
只是浮华的外表和游戏的情感
没有真心了
那腿那脸那腿
又有什么意义
我的大脑拒绝思考
他们说成长就是慢慢的变成你不想成为的我们讨厌的人
所以不思考
就可以变得不那么离开本心
胡思乱想
那些夸张的欢乐的气愤的
能胡思乱想
就还是有活力的
对吧
话说我发现添加时下最热门的一些关键词
浏览量就好多好多也
刚开始觉得很惊喜
可是那只是关键字的擦边球
那些浏览并非真正喜欢或者在意
所以
标签一个就够了
浏览随心
不刻意
不追求
即是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