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关于良心
一直相信做事要留善缘
行善积德 多给自己积累好的福报
说话做事真的要凭良心
如果良心都没有了
世界一定是黑暗的
因为有一双眼睛
在一直看你

关于相机
做孩子最好的摄影师
那就去买一个相机吧
你会发现去影楼拍的纪念写真
拍好就很少去看了
而生活中我们更多用手机去拍
要去影楼的时候发现想冲洗的照片像素太低
所以用爱去给宝宝拍照
只有你才可以抓拍到她最美最可爱最纯真的时刻

关于理发师
最近换了一位理发师
是我见过非常有趣而特别的人
他有点胖 纹了眉毛 笑声爽朗 说话耿直
每次见他都感觉换了一种style
之前的理发师因为没空 机缘巧合换了这位
他给我剪头发的时候
跟我说你这个头发这里剪的不对那里也不对
因为什么缘故
当时原来的理发师就在旁边
脸色也很难看
所以我就友情提醒了他一下
结果他说的更耿直了
真的佩服他的随性耿直
因为凡人很少能做到这样
而且他乐意多付出一些
本来旅行回来头发长的难受
跟他约好第二天剪发
去了才知道
原来他前一天在上海 专程赶回来给我剪头发
剪好再去上海 参加什么专业领域的大会
我很惊讶 其实我不介意改时间
但他说除非家里死人
答应的事 都要做到
他说有一阵子理发
可能理的头都晕了
剪刀一下去把想修的头发一大剪刀剪了一大截
当时他反应了一秒不到
然后很正常的继续剪 也没有跟客户解释
剪完以后客户说这次你给我改变这么大哦
他说你每次都是这个发型你不厌吗
我都想给你改变一下
客户说不过新发型也不错
听的我哈哈大笑
这小子反应太机智了
所以下次剪头发之前先呼一巴掌让他清醒
这样头发会比较安全哈
其实不是啦
也许有些失误是个不错的好的改变契机

关于喜欢的男生
自己对异性的审美其实经历了好几个阶段
最早喜欢高个子会打篮球或者会唱歌的男生
大概那时期看灌篮高手还有偶像剧搞得鬼
总是幻想
哇,要是哪天有个男生对着我唱歌 谈琴
我一定要嫁给他
现在想想好白痴
后来喜欢戴眼镜的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戴着眼镜会觉得比较会读书还是什么的
曾经有一段时间钟情于戴眼镜的男生
现在眼中最完美的应该是高颜值又全身肌肉的彭于晏这种类型
也喜欢赵又廷这样的说不出来
但也挺欣赏的
生活中爱你的身影就是最有魅力的啦
时间在变
我们的眼光也在变化
换换风格也会更有趣一些

关于认识朋友
其实曾经有一个阶段会更愿意去结实新朋友
后来结婚了有了孩子
谁还有空天天交往新朋友
第一份,第二份工作的同事,亲戚朋友的小辈
同学啦其实朋友已经够多了
真的觉得没必要去交那么多新朋友
有几个好朋友就够了
都是工作关系亲戚关系
不用刻意花时间和精力去跟他们交际
现在又会不一样
不一定是做朋友
只是愿意和不同的人交流
真的会给自己启发
没什么功利心
你会发现身边有好多人会给自己意想不到的启发和帮助
那感觉很棒
所以别守着自己的老圈子
多个不同的人去交际交流吧
随心而谈
就够啦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