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奇怪的事
男人女人思维方式不同 可能会有一些对方认为很奇怪的事
比如男人不理解女人那么多衣服那么多包包为什么还要买买买
女人不理解为什么男人不愿意买房而愿意花很多钱玩车

奇怪之一
男人觉得女人抽烟很性感或者说很有味道
这是因为寻常男人娶老婆都是选贤良淑德
但实际上心里的另一面又欣赏一些坏女人的阴暗 颓废和帅气吗
我很不理解
我曾经尝试过吸烟这件事
大概是大雨的时候一起上课的女孩喜欢抽520
就是烟管很细
吸嘴那里还有一颗心
她让我尝尝
我点了一只
模糊记得好像是薄荷的味道 烟草的味道很淡
主要那个520就很漂亮
吸 吐 好像那份灵魂深处的颓废叛逆
像吐出来的烟从身体里释放出来 不停冒泡
我记得淡淡的薄荷味 还有那个漂亮心形
女烟真的比冒烟从外形气质上都更适合女人一些
我的伴侣就是那种觉得女人抽烟很美
曾经尝试多次把烟递给我 让我吸一口 就一口
感觉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真的好奇怪

关于流泪
女人流泪感觉很常见
看个电影感动的流泪 泣不成声 欲哭无泪 撕心裂肺哭吼 各种哭和泪
长这么大的女人应该都尝试过了吧 或者尝试过几个
而男人的泪点似乎很高也
除了像文章这种演戏动不动飙泪的男演员
男人的泪点就像父爱一样神秘 深沉
一直觉得男人比女人可怜一点
当然男人可以不用生孩子 不用打小三 不用担心不好看或者身材走形 女人也挺不容易的
但是在情绪表达上 男人比女人压抑得多耶
我们开心就可以大笑可以哼歌可以小步乱跳
我们可以拥抱可以亲吻可以更轻易说出我爱你宝贝,我爱你我的孩子,我爱你,爸爸,妈妈
遇到麻烦遇到伤心事我们可以担心的打电话寻求帮助我们可以花个钱就让自己变得快乐一点
我们喜形于色 我们更爱去表达
当我们在意的时候可以问
你爱不爱我?我对你有多重要?我们可以任性的说不管不管我不管
男人真的这样做以上一些动作会不会很奇怪
男人流泪的时候我会很认真的看
那应该是情绪压抑的一个爆点才能生产出来的
带着温热的咸
我们都应该更好的表达自己
可能年龄越长所谓的惊喜 感动开心 难过都会变得麻木
我就很少看到父母流泪
我也不希望他们流泪
我要他们健康快乐
年纪越大越不会撒娇或者任性
能够放肆的表达真的很爽快吧
男人也别太抑郁
难道生活里只有挺好挺糟差不多
没有很棒很赞很热烈的情绪了吗
除了抽烟喝酒 我们可以更好的表达自己 让自己放松

关于喝醉
小时候爸爸喝醉酒会讲好多好多话
而且那些话感觉都是他想说的话
有些人喝多是真喝多了
有些人身体醉了其实心还是醒着的
只是酒精让我们迟钝 麻木
有时候酒量不好的人会装醉
假装自己不行了让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有些酒品太好的喝起来太爽快 醉起来也是没谁了
讲话大舌头 单曲循环 像个小孩
有些心情不好的可能喝一点点就烂醉如泥
有时候喝醉的人会假装喝醉来用心感受每个人到底如何
那喝醉更像一个考验
有些人喝醉会让他有勇气去做一些不敢做的事
比如说示爱表白
有些人喝醉只是想让自己麻木停止思考 停止让自己有情绪的情感影响到自己
我没有试过真的烂醉如泥
那应该也没什么好尝试的
喝醉也是综合演技 心里 智慧和情感的大艺术
真的不简单

奇怪的喜欢标准
男人喜欢的女人 女人喜欢的女人
女人喜欢的男人 男人喜欢的男人
男人的喜欢很多是建立在硬件上的 比如身材 容貌 声音气质
可能内涵不内涵可以慢慢了解
但前面那些已经够让部分男人痴狂了
你看那么多男人用张美女图片就能把很多男人忽悠的团团转
而女人看女人可能就是看人品 看性格 看内在
我们更容易发现一些平凡女人美丽和不凡
而这些只有少部分真爱粉可以做到
以前觉得那是因为男人太粗俗
后来发现女人也是一样
第一眼考虑的是工作家教或者条件 然后再是身高长相 然后再是神马内在
一般追星的或者粉丝 基本上也就是奔着明星呈现出来的长相帅气去的
什么他虽然条件差一点但人真的很专一体贴
哪里是女人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一言不合一眼不合就不往来的
所以当我们放下我们的外在 容貌身材 财富 条件
我们去欣赏和喜欢的异性或者普通朋友
这种关系会更长情长远
睡睡睡啦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