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随性而活

谁让我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忘记这里面是哪首歌的歌词

但生活里真的能做到随性而活的人并不多吧

好多人扮演着自己并不那么喜爱de自己

做着生不由己的工作  日复一日的为了家庭为了金钱为了生活拼搏努力着

可能并不完美

但依旧做着

而我其实真的有点随性

我希望时间自由 可以陪伴家人  可以出去旅游到处玩

可以赚到钱满足自己的生活

想在天气好的时候去西湖边拍拍照片

可以接孩子上下学

可以去健身 学英语

可以去学画画 学音乐 上一些有意思的课

可以认识一些有趣的人和事

不用担心请不出假出去浪

可以买想买的东西

哇 ~超赞的

那是我想要的生活

也是自己愿意努力去付出的生活

过去我会把工作看的很重

把赖以营生 发放money的工作看的很重要

我想现在好多人也是这样

后来我发现其实人才才是企业也是市场最稀缺的

过去一份工作干一辈子

现在我们应该做的是不断提升自己

扩充自己的见识打开自己的人脉 向更好的工作机会发起申请

why not

看老板不爽的时候 义正言辞的命令他举起手来

fired fired fired

然后任性地转身离开

因为转身 已经有更多的机会放在眼前

而我们该思考的

就是什么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我们可以通过哪一种形式去工作

在这种形势下什么样的工作能满足

It's enough

而不要轻易的因为生活

因为工作 改变自己身心的样子

随性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