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关于性 关于开放

我不喜欢和别人 除了丈夫和闺蜜以外的人讨论这个话题
随着年龄增长 似乎我们对性爱或者说黄色笑话更淡定更从容
但当众 除了那两类人以外的人 在讨论类似话题
我会选择走开
国人对这方面本身就会保守一些
但谁会越来越开放
我们可以不同 更多元化
也可以在这种大环境下 保持或者坚持住自己舒适的距离或者选择在我们成长成熟的过程中
我们也在了解的探索性爱
我们恋爱 结婚 生子
我们从害羞 到表达自己 释放自己
经历了心灵和身体的洗练
这个过程的感受
至少我觉得是非常私人的
并不像这个明星帅不帅 电视好不好看可以公然讨论和分享的
我们可以用自己舒适的方式去探讨和沟通这个话题
但不轻易强求他人

关于开放
一般我们说一个人开放
大家会想到一夜情 贪玩 乱暧昧之类的
相反的
比如我们评论一个人是一个传统保守的人
两个词会有明显的褒义 贬义之分
今天和女友聊天的时候
她说开放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一个褒义词
开放更多的代表你的思想是打开的
愿意接纳 学习和提升自己
我们应该做一个思想打开的人
并不意味着我们是一个行为奔放的人
我愿意学习英语 愿意旅行去感受不同文化的差异
但并不会把这种差异付诸行动
做自己 就够了

等待发生
和我的女友聊天
我们说到运气不佳 工作不顺的那个痛苦期
她说
之前一段时间工作压力好大 付出很多 自己的德语学习 频道健身都不能按计划进行 其实自己的状态是很糟的
我们应该把自己分给工作和生活 不仅仅只是工作或者生活
我们需要放松需要有自己的时间
做好努力
然后等待它们发生
很奇妙的一种感觉

真心的看待别人的好
包括过得好 混的好 赚的多 够潇洒
朋友见面问最近怎么样
现在越来越多的心里独白是想确定他过得比自己糟
而实际上我们应该更善良的看待别人过得好取得的成绩收获的幸福
做到热泪盈眶的真心祝福未免太假
只是善意的接受和祝福这一切
因为只要你一直在努力
我们也会有自己的收获
而这份简单的善意让我们心境更成熟和从容

好久没写
就想随便扯扯
留下这个时间的足记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