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今天头儿分享了这首诗
觉得它温暖 阳光 有美好的模样
觉得它善良 简单 有爱和希望
所以睡前重温

一首让人豁然开朗的诗
作者却会在25岁的年纪选择卧轨自杀
没有读过海子其他的诗
总觉得作者应该配一个王子和公主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样的结局 而不是这样的方式选择离去

早上在lofter上看了了一个女孩的文章图片
然后关注了她
她的图片很棒 配文也很美
能感受到她曾经热烈的爱 现在撕心的痛 极致的思念 痛苦和难耐
她一定是一个真性情的好女孩
最可怕的是爱情错付 却情难自禁
希望你坚强 勇敢 度过灰暗的现在
希望你放下过去 不再独处 去迎接明媚的未来
会好的,亲爱的
这首诗也送给你

晚安
陌生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