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是一个特别内向的孩子
爸爸让我坐在一个位置上
就算尿裤子也不敢离开
也因为不太说话 会被生人当做哑巴
很早就一个人睡觉
尝尝做噩梦

在长大一点
好像变成一个特别外向的假小子
很贪吃
属于半夜里都也去冰箱里夹菜吃的
爱喝可乐
所以真的挺胖的
爷爷重男轻女
每次去爷爷家头发都会变成很短
所以我也不太爱去爷爷家
暑假的时候爷爷用待一天发5块钱零花奖励
让我多待几天
那时候的5块很多耶
想想爷爷也是花了血本啊
小时候人缘一直很好
小学儿童节跳舞买的短袖和A字裙
在从小一起长大的男生家里拍了一张照片
居然还是大叉着腿呢
还好姐姐初中去他们家吃饭发现了
赶紧毁尸灭迹
太恐怖了😱😱

初中高中以后就开始瘦下来了
也没那么内向
也不会很外向
被男生喜欢过
也喜欢过男生
曾经高中年代特别流行的写情书然后几个人一起送到门口到你手上
也是真的很高中

人有时候会有点怀旧
回想起过去
青春特有的记忆
真的很特别
人有时候好像会变得有点贪心
明明脸很小腿很细的人说要减肥
变得什么都想要
很有时候会有些矛盾
害怕看到结果
却又大步向前
左边转右边转
转啊转也转不出答案

写困啦
晚安
我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