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让我偷偷看你
昨天听了一位教吉他🎸的朋友给我看的
他的学生,一男一女一对孩子一起唱
伴奏有吉他和口风琴
非常好听
歌词也挺美的

天空不再阴霾
柳枝随风摇摆
我站在树下发呆
粉红色的云彩
头轻轻的一抬
望见你的风采

扶流苏的裙摆
脸上挂着粉黛
微微的笑像小孩
站在你家门外
轻轻的把门敲开
害羞的低下脑袋
让我偷偷看你
在你回眸的微风里
让我偷偷看你
在你离去的背影里

马上去听了原唱是要发现是这两个孩子演绎的比较好
男孩女孩十几岁的样子
声音稚嫩清澈
一个唱一个喝
一个谈一个吹
他们演绎最棒的原因一个是嗓音
还有一个就是口风琴
非常好听
他们的脸上有对音乐的热爱
听着好动心

照片是画展拍的
刚好有三个人层层递进
加上画的色彩
是最近拍的里面比较喜欢的

关于脾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关于情商
越来越多的人在说情商
活的越久
越觉得情商多重要
幽默感多重要
其实自己情商也不高
但应该知道自己的不足
学习别人的高情商智慧
脾气有好坏
我们也应该学会控制
不是任由自己乱发脾气
有爱人之心的人会学会节制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写吵架时候女人心理状态的或者说心里需求的
真的好懂女人
虽然稍微有点把歪理讲成道理
但真的是很在理
女人无理取闹任性的时候
其实是因为在乎喜欢和爱
和女人吵架
重点都不是什么大道理
不是不想做出让步,而是想男人肯为她们做出多少让步
无理取闹或者闷闷不乐
无非就是想让那个人来哄哄自己或者一个拥抱
来满足内心的安全感

有句话说的很对
你爱的,你想的,你牵挂的,最终都会输给对你好的
是啊,女孩最终会嫁给的是包容,是对她好,是一种安全感

如果你喜欢她
就对她好一点
毕竟女孩子是没有爱情的
谁对她好
她就跟谁跑了


所以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