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我要你》

我要你

电影《驴得水》宣传曲
作词:樊冲
作曲:樊冲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这是这几天单曲循环听的歌
起初是在微博上看到蒋欣发的三个女孩和音的这首歌
觉得特别民谣风
旋律悠扬歌声很抒情
就去搜索了原唱

原来这首歌是《我要你》
说实话姐姐感觉名字很入骨耶
在看歌词
我的情郎
也真的听着害羞
好像老狼唱的版本是我的姑娘

但依旧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歌声 歌词
就是音乐响起身体会欢乐的左右摇摆
一边又一遍的听
像单身的人盼望爱情
像恋爱的人尽情思念
像成家的人互相陪伴
听着温暖浪漫
今天要再听
很多遍很多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