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关于图片
这个冬天我想
看到雪

想写一篇很长很长很长的文字

关于利益
最近遇到一个朋友加客户 在比价
他希望坐收渔翁之利
而双方在利益驱使下
变得都复杂了
说的话做的事心里的小算盘都越有深意
怀疑猜忌不信任 还有一些商业手段
真的让人觉得太复杂了
自己不愿参与其中
考验演技 心计
人与人之间原本可爱的纽带变得那么纠葛
我真的不喜欢
有时候你做一件事有所企图
或者企图变了的时候
人真的会变吧
所以万恶的源头
是想要的是利益
不要让利益蒙蔽双眼 蒙蔽自己的心
虽然年纪不小了
但还是没办法世故圆滑
也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一件事改变自己
还是作为朋友
给中肯的建议
抽离可能是逃避
也是远离
那些我不喜欢的冰冷和丑陋

关于文青
以前我不是文青
买相机可能为了装装样子
lofter只是偶尔转转
没有那么诗情画意
在意斗转星移
而其实我是一个有情怀的人
心里有一份寄托 一份美好 一份善良 一份纯真 一份温暖 一份执念 一份追求 一份渴望 一份梦想
不过所有的被珍惜珍视的才可能值得 或者是宝贵的
否则 也没有任何意义
生活本来就可以有很多姿态
生活是选择
选择让自己快乐的
专注自己喜欢的
对吧

关于十二月
12月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后面马上就要年会 放假过年
总会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一年又一年
大学的室友好闺蜜也不太有时间碰面
以前的好友也因为没什么交集很少见面
但依旧关心着所关心的
更多的知道近况是通过朋友圈
不过现在似乎很少刷朋友圈了
一年又一年
身边陪伴你的
还在吗
其实有时候我并不热络
会说好久没见了 我都想你了
或者找着聊会近况
当然是女生朋友
只是关心却没有联系
只剩下没有成行的旅行承诺
还有个个蹭蹭蹭长大的孩子们

关于90后
现在有时候遇到一些年轻人
一问年纪
哇 怎么感觉自己比他们大那么多
太惊人了
沟通起来
也有成熟 稳重 思路清晰的
真的是不可小觑
以前会感慨被拍死在沙滩上
不过每个人都与众不同
做好的自己
遇到更好的自己
或者有成长就好了
有时候不用太担心被取代患得患失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关于自己
朋友说我比上半年憔悴了不少
居然有人说我脸大
只是脸圆好嘛
以前初恋的时候 我因为有一个小尴尬
很认真的跟男朋友说
还做好他即使跟我分手也可以接受的打算
结果一说 他就笑了
身边的同事有用温婉来形容我的
大概是因为我是一个神奇的人
有时候也没那么强势
其实强势也挺好的
生活里也是要遇到能让你柔软的人
不然大抵都是在包容别人了

关于哭
前几天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我的同事阿眯每次叫我的英文名她就会想起这部电影
海蒂和爷爷
让我去看好久了
周六看了
又哭又笑
哭一半是感动一半是真的有点想哭
我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
大学室友和男朋友吵架吵完一直哭的话
当然是好朋友 我也会眼眶红起来
现在有时候喜欢拍照
好希望把一种情绪抓拍下来
不开心 悲伤 眼泪
开心 快乐 笑容
男人大多很少哭
除了超级会哭的文章
男人的情绪除了愤怒我觉得是比较显然的
其他都比较内敛
现在想想
好怀念大学一起住一起吃一起追剧一起上课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放肆的哭大声的笑
就蛮好的

很长很长的文字不知道写了什么
写困了
晚安l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