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做一些有让自己期待并快乐的事

中午和我的女同事聊了天

感觉开朗许多

我是很种别人说话 当下我会有点懵圈的

后来回想 其实有些话 也不排除一些别有用心

很多东西还是要靠自己用心感受和判断的

朋友说一个简单的人经历一些复杂的事

他们很容易被改变

本性很难改变

还是一个简单的人 只是会明白更多的到底

不管好的坏的

过去的经历的 都让我成长 有所收获

 他和我说了很多她最近很期待的事

就是那种一件事 可以很开心可以开心很久的事

我发现好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她问我有多久

我说不记得

平时好像就在忙碌和琐碎中匆匆而过

已经很久没有沉下心一口气看一本书

很久没有学英语背单词

很久没有和自己的好朋友碰面

我说我不是一个很热络热情的人

和好朋友那种很需要见面 逛吃逛吃的感觉好像很淡

有些有孩子 有些很忙碌 虽然知道联系还是很亲近 

但是似乎都没有联系过 问他们最近怎么样

她让我想做的事情马上做

然后多做一些或者设定一些让自己期待又快乐的事

对耶

为什么不呢

明年我家庭生活的部分我也需要好好调整

多做一些让自己期待并快乐的事

谢谢她

给我很多温暖的力量

当两个人面对面

她轻轻的挽着我的手

看着我 和我真诚交流的时候

就会有魔法

神奇的魔法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