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是周杰伦一首歌的歌词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有时候爱情来的真的会很快
有感觉今天亲戚妹妹的妈妈说她给女儿介绍了一个炒股群认识多年朋友的儿子
小伙子28浙大毕业
肯吃苦爱学习
家里在上海有四套房
其中一套在徐家汇400多方别墅
两套在浦东新区
老爸开公司
儿子工作之外还自己开了投资公司嘛嘛嘛的
小伙子说自己虽然是富二代但不想找富二代
不是上海本地人
之前家里介绍的上海姑娘第一句开口就是
尼斯上海尼哇?来自非上海人的翻译
妹妹说都不敢相信
感觉这个男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娶她了
父母妹妹都知道而且很支持
已经计划出资两个人一起去读MBA
以后来上海工作肯定分分钟搞定麻麻地
一切都很美好
缘分就是这么突然
唯一觉得让我觉得奇怪的是
这一切都建立在两个人微信两天十多天
两个人有电话视频但还没有真的见过面
对于姐姐这种过了三十的来说
真的觉得有点夸张
好吧
这周末就要见面了
这位神秘小哥哥要上线了~

上一次有这种夸张感的是一位女同事
被分手之后沉浸在悲伤时遇到同前男友一公司的男人
长相平平 但是人家蚂蚁金服动不动都年薪百万的
而且对她超级好
在手机上记下关于她所知道的所有喜欢不喜欢 习惯 禁忌
细致入微生活中也是很照顾他 跟他出去都会安排好不用她操心
然后两个人进展迅速
然后男人带女人见了父母
然后说他父母不喜欢她跟她分了手
这故事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写过
回头看就觉得这男的有点渣

有时候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都像龙卷风
爱情当中 无论男女 特别是年龄渐长的仙女们
一定要在岁月积淀中
要明白自己需要怎么样的另一半
不仅仅是外在经济条件
学会识别靠谱 真心 真诚和伪装,虚情假意
还有那位妈妈
我都怀疑这位妹妹和交往四年的男朋友分手
也是她有掺和了一部分
万般不好男孩子工作也挺好 年龄不大该存了三十多万
妹妹的工作也是他安排的
在一家大型互联网游戏平台工作
领导就是自己的好友
对她照顾有加
刚毕业一两年一年十几万的年薪
也有他一部分的帮忙吧
还没见面就想卖女儿 恨不得赶紧嫁入豪门的心还是要稍微收一下


对吧

还有一件事
就是朋友要不要共享的问题
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很局限
我说的并不是工作上生活中好的服务单位 人员介绍 这当然是可以共享的
因为之前有这样的尴尬事
我介绍了我的朋友a认识b
然后他们就单飞了
搞得我有点尴尬
特别是有些知心的朋友 分享给亲戚朋友的时候还是会有所顾忌
那样会让自己没办法那么放下 放的开 放松去倾诉
喜欢朋友之间说话的内容相对独立不要有太多交集
特别是说的比较多的交心的朋友
好吧
我是一个固执有点小心眼的小姐姐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