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我的lofter
我好久没来了
其实心里有事或者有情绪过不去的时候来的会更多一些
这里是我的避风港
是我的诗和远方
曾经我会抱怨别人生活的麻木
但是自己现在就挺麻木的
好像没什么事可以引起我很强烈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看看奇葩说还是蛮好的
他有一种魔法 可以调动起你的情绪你的思考你的感受
还是蛮棒的
说说我的最近
其实我是一个自律非常差的人
我越来越意识到自律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不是有句话叫爱是节制
其实自律是一件很难的事
身边有非常自律的朋友
一直坚持健身的 现在身体的各个部分都非常紧实
一直努力工作的 在事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我听了一句话
自律让你自由
很多优秀的人 其实他们都是非常自律的
自律的坚持自己的梦想 完成既定的目标 合理的规划 节制享乐 节制情感 节制贪狼 戒了不健康的饮食 生活习惯 戒了好吃懒做
重新开始
我今天问这位已经是我看过非常自律的女友
她说她只是在自律的路上
而我还没有开始
所以
principle makes you free
let's start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