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这段时间
用两个字概括
可以说
空白 空白 空白
最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是一位非常有吸引力 思想独立的单身女性
她让我明白一个女人
无论是什么时候
都应该不断自我成长
成为更好的自己
自我成长是一个经常挂在嘴边
却常常心有余力不足
慢慢的被忙碌的工作生活遗忘了
她的状态很好
一直很好的给我刺激和激励
而且她那份自信从容的状态
其实是因为她在慢慢的岁月里找到了自己
找到了真我
找到我是谁 要什么 怎么踏实实现

这几天看了一本书
上面写应该把身边优秀的人或者说比自己更好的人作为自己的榜样 去学习
也是一个不错的道理
人啊总是会越活越封闭
很多的人际关系会被我也不求着别人 管好自己就好 自己开心就好
用这种思维把自己隔离于世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做自己就好
其实我也支持这种观点也在这样做
其实自己处于一个被保护的状态
一直还在找自己的过程
目前感觉还没找到
而感觉自己被这种思维封闭
在人情世故不练达的地方
找到很好的托词
其实有时候自己说话比较耿直
也看不惯好人每个好下场 小人当道那些颠覆自己价值观的事情 有时候变得有些像刺猬一样
在保留真性情的同时
其实那种不练达也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也不是一个更好的自己
有时候快人快语并不让人那么舒服
学会更好的处理一些人际关系也是让自己慢慢成熟起来

微博上关注的一个面相大师今天发了一个博说
日行一善 面相改变
做更好的人
更好的处理关系
不出恶言不摆脸色也是一种行善
用一颗善良的心
做一个更好的人吧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