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好久好久没有在lofter好好写字啦
总觉得好像突然间思绪枯竭文字也少了温度
有时候我会回头看过去几年前 几个月前自己的文字 还是觉得感怀
最近写的反而苍白
可能是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体会
前几天我翻看电脑里的老照片
发现 哇~原来我这么文艺的
我内心深处的文青情节呢
好像快被生活吞噬掉啦

这是我搬家时候翻出来的老磁带
很多都还是正版磁带
那个年代的记忆和歌曲
深深暴露了自己的年纪
是青春啊

做微商半年啦
虽然自己一如既往地也没存下钱
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真的很多
刚开始做微商特别玻璃心
到现在遇到很多事问题都能坦然面对了
刚开始的压力
到现在心态越来越好啦
去关注帮助自己的代理
去上课化妆课
自己撸个妆一点都没问题啦
以前都一直想从事美容行业
因为这样自己就不会老哈哈哈
过了天生丽质的年纪
不努力变美
难道等着又老又丑吗
不存在啊
花钱真的还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我以前觉得我一闺蜜特别会花钱我真的觉得她太会花了
其实不只是败家
只是上了年纪
衣服少而精 便宜的乱七八糟少买
买一件是一件
七七八八东买西买都够买一件像样的啦
年纪越大
不就是在精简中沉淀自己的品味和气质嘛
想想也是

好啦
长话短说 晚安💤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