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出自一位业余里专业 专业里算业余的摄影师

这几天得空见了两位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一位是我的高中同学
同窗一年半相识十几年了
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我的笔友
书写了四五年的时间
我特别喜欢他写的字
有点像印刷体带点钢笔的书法笔触
本身也很喜欢文学
就是类似突然间来首从来没听过的古诗词之类的
在我读高中读大学的时间里
一直在文字上陪伴我
当然只是纯粹的笔友
并没有很多其他的儿女私情
我的笔名就是让他起的
也留下很多书写的书信
在现在看来
也是很宝贵的记忆
现在他已经是两个宝宝的爸爸
十几年没见
见了也是难得
感觉像久违的日光
晃眼间从高中到现在

还有一位是以前的同事
怀孕后生了一个儿子
然后辞职自己做
儿子已经一周岁
几年没见
感觉她比以前更成熟干练
过去工作的也不错
现在更多了一份从容和开阔
都想拼几年换套大房子

我的第一份工作做了三年
我的第一位领导是女的
对我挺照顾的
后来换了工作也很少联系
其实一直挺想去看看她的
可能因为太久没联系所以有些冷淡了
找时间想见见身边曾经的朋友 同事 好友
时光总是匆匆
而我们也在匆匆变老
奔三 奔四 中年 晚年
似乎也只在转眼间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