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天快要变黑的时候
白白的云变成灰色
在蓝色的天空地下 有点像朦胧的灰蓝色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闲了
其实并不闲 每天也有需要对付的事情
但开始休息和平时忙碌的状态比起来
感觉现在的每一天 就是起床天亮 等着天黑的日子
每天吃吃喝喝散散步睡一觉就过去了
脑子里似乎空空的
人的灵魂深处也什么都没有

睡觉前有时候我会玩会手机
因为没什么什么事让我去想的
就像个没有魂魄的存在
今天遇到在小区遇到一个小男孩
给我背了好多好多他会的诗
他说他最喜欢的是忆江南
然后就自信的背诵出来
我问他为什么最喜欢这首
他说 因为听起来很美
真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

睡觉 好像对于不少同龄人来说
是个问题
有部分会有严重的失眠
我不太会失眠
只是偶尔
我该适应这种日子
找回自己的魂魄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