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2019第一次打卡


心里有万语千言


想说又不想说


想听或是不想听

那天没有思绪没有写完

今天继续码字

已经2019啦 自己又大了一岁了

其实过了25我就忘记自己的年龄了

但大了一岁总是会和同龄人比较 兄弟姐妹相较 心里多了一些惆怅和失落

为什么呢

因为自己心中似乎有熊心 也不甘平凡

但是现实生活还是如此平庸 没什么成就

也许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也许自己花太多时间泡在情绪上了

但是2019年 我真真的发现了自己好些缺点

有时候我挺狭隘 挺小心眼的

心的看到别人那么好并不是特别欢喜而且失落

看待人和事的时候会想别人对我是多少才去给予多少

我又不善交际 不会说话 不会转弯

我连放肆的大醉一场都没有过

以前有人说我太放不开

其实是真的

交际这个怪圈不知道自己是太忙了还是自己不会相处 总是在里面 却总在边缘

有时候又挺自私的 赚钱花钱都在自己身上了

也没为家人做多少贡献

还和妈妈顶嘴吵架了

自己觉得委屈气

虽然道理也说不清

但是妈妈总是妈妈 她比我大 我就得让着她让她开心

而且自己做事不够有胆魄不够大气不敢冒险扭扭捏捏小家子气

有时候说的话毫无意义 我挺羡慕一位朋友她说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有意义和目的的

而我大多都是漫无目的傻乎乎的

最近我在看一本书

我居然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嗯 好多缺点

我都有点不喜欢自己了

但是我还是我

生活还是要向前进

我希望新的一年健康 平安

开朗敞亮 关注和改变自己的缺点

少钻在情绪的漩涡里

开开心心

美美的过好日子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忘初心 百毒不侵 万事大吉


晚安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