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最近在自我探知的道路上越走越迷糊
买了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
虽然是朋友推荐的心理入门书
看的也跟天书差不多
深奥难懂 我的妈呀~
不禁自问
真我到底是什么呢

看了会书
在这个安静下来的城市里
享受着一个人的孤独和安静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变了
以前有段时间每天上lofter
写的很勤
慢慢的就没什么可写
没什么新鲜的事情
也没有太大的感悟
日子就这样快速而平淡的过去

在空闲的时候很想去修炼自己的内心
发现真我 让自己变得强大
过去总有一种心中的执念
就是觉得自己肯定会有一番作为
而现在还在迷茫我的那一番作为
在何时 何地发生
前几天跟一个妹妹交流
今天二十三岁
也是很迷茫的年纪
不知道做什么
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想想自己这个年纪的时候
还没有这种迷茫的时候 还不懂的思考而是傻傻的向前

但是回头看
鼓励无论什么年纪的你
都努力的重新开始
去尝试 去接受 去感知新鲜事物
而不是先入为主的拒绝和自我保护
过去很害怕去担当团队长或者承担管理角色
永远调过电视剧的的恶人剧情
害怕直面丑陋的人性阴暗面
习惯逃避而去选择性的看见 听见
朋友给我推荐的这本张德芬
按照小说写的
说实话还是很难懂
把自己变得很绕
什么叫做变成更好的自己
怎么样变得更好的自己
大家都在追逐的事业有成
而我们有多了解自己
过去我重来没有这种思考
觉得没什么好思考的
而朋友将我所有的问题和期待
带回了我的本心
现在还在探索中
等我看完这本书
看看有没有更了解自己一些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