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回家

回家 回归 回去 回来
回由两个框框组成
像图形是文字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
而我选择回家 和家人在一块 感觉好温暖
最近一直睡不好 早早地醒来 早早地上班 面临着很多棘手的问题
面临着很多挑战
自己有些心急 有些缺乏经验
常常会发现自己有些脆弱 有些哀伤
但还有身边的家人 真挚的朋友 都给我不折不扣的鼓励和支持
给我很多力量 让我坚强让我勇敢让我无畏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胆小的人 一个害怕面对丑陋阴谋阴暗的人
以前看电视剧看到坏人当道 欺负良善
我都会马上换台
我害怕面对丑陋的事实真相 居心叵测的阴谋诡计 复杂的勾心斗角
总是不敢面对这些
让自己与这些隔离
只做自己
简单善良 还引以为傲
但其实现实生活 工作交际 其实还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假恶丑
be strong
作为成长的一种标志
我们应该学会面对我们曾经不敢面对的
学习我们缺乏经验的
锤炼自己的心智和方法
这就是成长
有些痛有些哀伤
但我们要学会坚强
特别感谢身边陪伴支持我的家人 朋友
时间总让我们学会家人的无价
时间总让我们看清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从心底里温暖 感恩 有力量
谢谢那些好朋友坏朋友
时间让我们明白一切
看清一切
珍惜该珍惜的
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