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时间的朋友
最近听了罗胖的跨年演讲
四个小时
下载下来睡前听 上班听 反正抽空就听
陆陆续续终于听完了
真的不错 值得反复听
罗胖看了很多书 认识很多大佬 思维方式更敏锐
也更多会打破我们日常的中庸
主题也很有意思
时间的朋友
推荐给每一位
新的一年
用新的思维方式去打开吧

做一个善良的人
我有一个非常有钱还和我做好朋友的人
有钱到可能一定高度
不过我从来没刻意交朋友
在一起也超级居家随意
也可能因为在帮忙参考他们家的事
增加了比往常多的见面机会
给了我很多正面的影响
最大的就是做一个善良的人
虽然能洞悉所有的人心和利益
却不动声色
懂套路会保护自己
但也很看中
简单的人品
有才无德是小人,有德无才是君子,有才有德是圣贤
真的有道理
其实用金钱去诱惑一个人来考验品质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
诱惑再大再诱人
都要记得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心态
我是一个有点玻璃心的
很感性
但是有时候太感性会活的有点累
其实有时候应该学会麻木一点坚强一点
没什么大不了的
也没什么值得自己有情绪的
心一定要坚定
心态一定要阳光
管他斗转星移世事变迁
这个在新的一年可以有

爬山
每一年年初
我都会有拜财神的习惯
今天和女朋友们一起登山望远
祈福许愿
看到蓝蓝的天
美美的树枝
安静的大树
心就觉得很安宁
2018年继续哈
很久没有和女朋友们一起混一天了
开心的一天
收获的一天
新的一年要和女朋友有一次旅行
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