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原来奇葩说还有奇葩大会
这几天看了有的四期
我真的特别爱这个节目
之前写过两篇相关的文章
我喜欢它
不仅仅是因为他可以消磨时间
还因为他让我改变了
他让社会更宽容更包容了
我们学会用更一种过去未曾有的思路去反思或者思考一些问题了
以前我看到着装浓妆艳抹的男人会觉得很奇怪
但通过节目你会听到他们的心声
他们只是选择自己喜欢的
并不需要为我们的评论或者眼光去买单或者承担
像现在网络那么发达
网络暴力确实给很多名人或者一夜爆红的普通人很多的压力
我不管炒作水军网红蛇精
但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评论和眼光去伤害到别人
所以即使我们本身不会变成那样
但请我们一样
然后看到很多年轻人 成功人士或者某个专业领域出色的人
这期可能会有一些人并不来为了参加奇葩说
而是为了表达一种观点
一个多元化的思路
我看到两个年轻女孩
特别可爱
一个忘记是几岁了
和见面六次的男生结婚了
去埃及 帮陌生人的家人清理尸体 焚烧
虽然后来离婚了
但那又怎样呢
他在不到20岁的年纪
体验了她想要的
当然也付出了代价
还有一个女孩
布偶乐队的主唱
很可爱的九零后女孩
唱歌的时候那音那声线迷人
表达的时候很有自我很有观点
好看
喜欢
还有一位盲人
就是图中这位
他觉得实际上就不应该有残疾人
残疾人并不代表残缺
只是换一种方式活
讲到他迎来生命中第一个孩子🉐时候特别动情有特别有感染力
只要你有一个对未来充满想象力的心
我们都会有很多可能
希望你们有空去看看
55°的水杯
我喜欢那个故事
我要去体验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