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感冒了
连打喷嚏 鼻涕直流的那种
一脸哀怨的装个可爱
毕竟再不装就真的嫩不起来啦哈哈哈哈

其实我比较喜欢写文章配图片
不配图何以码字嘛
一般我会配一些最近的或者是喜欢的图片
以文配字 图文并茂😃

我的一位闺蜜开始着手自己开淘宝饰品店
主要卖一些耳环
而且很便宜
基本都是二三十一副
款式都很好看
业界良心了
更重要的是她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开心
我在做我想做的事
他也很支持
我们是大学的室友
毕业以后成家生子
三十好几
重新开始做想做的事而彼此的那份支持
更觉得珍贵

还有一位闺蜜
其实我算提前完成人生大事的
很多身边的朋友
三十好几还单着
注意单着不代表不好
老话老说女孩子早熟
但实际女孩们的心智真的也没有超速发展的
真正的过了二十七八你才会考虑我到底要不要因为家人的压力结婚
真正的过了三十才会知道自己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 什么是结婚前必须了解清楚的
这不都是过了那个看似该结婚的年纪才慢慢懂得的道理嘛
她说可能年纪到了
要托付终身内心深处很谨慎
缺少安全感简直不像她本人
没办法
年龄越大
怀疑和顾虑也会越来越多
可能在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纠结吧

今天就想随便写写
晚安咯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