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古典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风格

如果灯会说话

肯定会有很多浪漫 美好的故事

古典灯具里面还有一些雕刻、流苏、蕾丝、网纱和刺绣

材质上有金属、玻璃、陶瓷什么的

这两盏灯一个像男孩 一个像女孩

男孩帅气 女孩可人

刚好是一对 设计的就很甜蜜那

现在已经是三月中旬了

真的冷到宇宙毁灭了

买的春装也不能穿

真的过的是一个假春天

最近睡得比过去早一点

想看爱乐之城 还有美女与野兽

我喜欢带歌舞的表演形式

感觉更具感染力

最好是跟着起舞跟着唱歌 跟着欢笑跟着流泪 更能带动观众的情绪哈哈

有一天我开车

再高架桥下层只有两条紧挨着的车道

中间一条黄线

我模糊的看到前面好像有东西

所以开的很慢

后来凑近 发现居然是一个女人

就躺在马路中间

没有雪 但是好像昏迷没有意识 

我有点害怕 不敢下车去看 

也是单行车道

后面就是车 也没有停靠的地方

于是我就报了警 让110 120赶紧过来

感觉公交车什么的开的那么快

很容易有二次碾压也

看到这一幕

感觉整个人都有点懵圈了

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

希望她没什么事

其实最近没什么重大感受

没有感受其实就很难写出什么来

等就等我有新感受再写吧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