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昨天终于去看了想看的电影之一

美女与野兽

另一部爱乐之城 下线了 忧桑

这部电影其实是奔着艾玛沃森去看的

另一方面也算是巨制 总会有惊喜

真的就是我喜欢的边唱边演绎的电影故事

好希望自己的英语好一点

能完全听懂英文的对白

英语表达其实很美

比如中文 相聚有时 后会无期

英译却是sometimes ever,sometimes never

英文表达那么美也

整部电影其实并不像自己期待的那么那么那么感人至深 浪漫无敌 非常好看

但是它的画面很美

不管是贝儿在小镇上漫步

还是加斯顿在酒馆里吹牛耍帅

还有王子宫殿里繁复的巴洛克穹顶护墙还是多到不要钱的水晶灯

还有王子搂着贝儿起舞的身影

招待贝儿吃饭烛台茶具灯具这些活家具的卖力特效 利用酒杯做出的光影 都很漂亮也

整个故事没有太多的惊喜 太多美腻的看着有一点腻歪

没有很跌宕的情节和收放的起伏

但是 我觉得 自己有一点像贝儿

当然不是长的像 她那么美

我觉得自己也是一个怪怪的人

 我也爱胡思乱想 喜欢浪漫 也会为故事里爱情感动 为故事里的真挚所动容 哈哈

贝儿不是被镇上的人说是怪人嘛

其实我觉得很正常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天生生分的人

看着其实可以一小子和大家打成一片 不会离人千里

但真的要做成好朋友 其实我觉得有点困难

对自己的家人也是一样

明明很爱他们

但是除了对妈妈会表达的亲热依赖一些 对爸爸那是觉得有些距离感的

好朋友除了在一起的时候肯定很要好 平常其实也不太联系

跟其他朋友 同事一样

好像没必要花很多心思去做朋友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是都是交叉在一起的才是好的

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天生内向的人

小时候我内向的不爱说话

可以呆呆坐着很久 一动不动

虽然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开朗到正常开朗的阶段

但其实我还是一个内向的灵魂

好朋友有

但留下来的肯定是真爱

就像喜欢听安静的音乐一样

我不喜欢出现再很多人眼前

不喜欢被太多人注视

喜欢隐身在光影下 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