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呐喊的呐呐

呐喊的呐,生活里的阴暗面烦恼忧愁都在lofter呐喊出来吧

最近挺忙的
我是一个蛮幸运的人
我得到了很多的爱
所以常常把我得到的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可能是家里做的菜 可能是带来的家乡味道
感恩所得
分享所有
这样会更好

关于吸引力
今天和一位单身的三十岁女友聊天
让我想到吸引力这个词
我建议这位女友应该多社交 增加结实异性的机会
因为我观察大部分单身女青年 单身就是因为圈子太小 没有合适的人
这样的女孩应该好好工作 好好爱自己 然后多社交 多结识一些异性
并不是当交际花
而且让自己被发现 能够遇到合适的人
扩大社交圈 别总和女孩们约会 才能更好的找到幸福
我跟她讨论到驴得水
里面的一曼
我说不知道有没有一曼这样的女人
只为了身体欢愉却害怕长久相伴动了真情
我身边真没有
女友说
即使是这样
一曼还是想要有归宿的 只是可能眼前的人并不合适
她身边就有这样的女人
可以只为了身体满足和不同的男人 有短暂亲密的关系
时间长了真的就麻木了
建议她去找一个人安定下来
可是她觉得这样挺好的
还有一个女性朋友也是如此
她说像她这样单身 其实自己的状态并不稳定
工作可能会随着家庭有很多可能
她心里其实住着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
不想轻易放弃而选择将就
我劝他那是神仙眷侣 姑姑夜华都是演演的 现实中发生几率蛮低的
她反问我
是啊
那为什么那个人不可能是她呢
随着年龄增长
爱情的选择或者抉择真的是难题
其实她各方面状态都很好
健身达人 线条完美 长得有些复古美 理性思路清晰

其实我心里也住着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
它有我心里爱情的模样
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男人对自己会有吸引力呢
感觉除了自己老公以外 挺难的
那种亲密 踏实 放松 感觉很难对另外一个人放开
身边也有帅的 成熟的 体贴的 有才的 可爱的男人
但真的达到吸引 心动真的挺难的
真的可以打动我的
是真挚 是温暖
就是我心中最好的爱情的模样

关于完美的人
那天和同事聊天
从同性恋到一个完美的人
应该是雌雄同体
既有男人理性 智慧
又有女人的细腻温暖
外柔内刚应该是极好的
自己还是比较脆弱
内心一定要更坚强一些